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花蓮精舍清明倡孝親 雲端連線持誦《地藏經》

花蓮精舍清明倡孝親 雲端連線持誦《地藏經》

法鼓山花蓮精舍於4月2號上午舉行清明報恩地藏法會。鑒於疫情升溫,法會採線上直播,由副寺常鐸法師擔任主法,率同護法悦眾透過雲端與民眾連線,共同誦持《地藏菩薩本願經》,感念先祖並同為正遭逢戰亂疫病的世界祈福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清明連假首日花蓮精舍迎來3小時的地藏法會,藉由持誦《地藏經》和「地藏菩薩」聖號,邀請民眾一同為先祖與親友消災超薦。地藏法會充滿孝思報恩的含義,法師鼓勵民眾效法地藏菩薩孝親精神,也學習地藏菩薩發大願,廣度眾生。

副寺常鐸法師以琉璃王與釋迦族的故事,為信眾開示戰爭與茹素的關聯,提醒民眾避免造殺業,也引領信眾將地藏法會功德,迴向予正遭逢戰火、疫病的世界及大眾。

精舍於4/9(六)將迎來佳評如潮的「智慧與經典講座」,第四場由普化中心副都監果毅法師為民眾就《阿含經》中佛陀教導的理財觀進行開講。

法鼓山花蓮精舍表示,後續講座、法會除配合政府防疫規定並視疫情發展調整,民眾可透過官方line、官網或臉書公告掌握最新消息。

◎文:江璧任20220402
◎圖:楊明勳20220402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