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2021大悲心祈福法會參與心得(一)

🙏無常

法會前一週,左手臂又開始有狀況,法會前兩天更嚴重,問訊、合掌 、坐立都有困難,心想連參加法會共修的福報也快沒了!也只能接受、面對!但要想辦法讓重聽、視力不好、只上三年多日本教育不太識字、快九十歲的媽媽圓滿全程參加的願。

所以,法會前兩天,我參加晚課時,在敏華師姐關心時,我將我可能不能參加,但我媽媽需要協助的狀況告訴了敏華師姊。

🌈不可思議

我竟然全程參加了!除了我用盡了所有我能用的方法讓自己維持在好的狀態,我想更重要的是佛菩薩的護佑及大家的祝福!感恩!

🥰感恩

法會期間受到法師及義工菩薩們的用心處處護念,真的受之有愧!精舍就在我家斜對面(有點不相信),我不用再擔心開車出門共修的安全問題,也不用跑去台北做義工!

感恩成就花蓮精舍的所有善因緣與所有人的付出!

感恩三寶恩、感恩 聖嚴師父、感恩法鼓山及花蓮精舍僧俗四眾、感恩義工菩薩,感恩所有成就此次法會的因緣!

🙏感動

莊嚴攝受的道場、菩薩們精進共修的氛圍,讓我在法會期間,數度淚水在眼眶裡打轉!

文/易琇真菩薩

圖/楊明勳菩薩

相關圖片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