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《法鼓義工齊發心 大紅燈籠亮新春》

3號上午法鼓山信眾楊清長率領法鼓山水電班義工👷👷🏻共12位,分別從雙北、宜蘭等地,前來花蓮精舍協助新春燈籠布置。
原預計為期5天的布置期程,在水電班菩薩與花蓮地區菩薩🤝攜手同心下,於3天內圓滿。
從知客處、齋堂到大殿,93顆絲綢燈籠點亮民眾走過的每一處,為花蓮精舍添上👏喜氣新裝。
為了花蓮精舍燈籠🏮首次掛設,水電班菩薩們從北部帶來燈籠、燈泡、工具及全套設備;以環保使用及實用性為出發,從總電源開關拉線、➿配線、線路安全措施,到燈籠尺寸、位置及美觀設計📝,皆由菩薩們用心考量後執行;同時,也將水電經驗傳承予花蓮地區義工。
楊清長菩薩表示,在布置燈籠過程中時時以聖嚴法師曾說過「出坡不是工作,出坡一定要帶入修行」提醒自己。
將方法融入每一項環節中,專注在動作上,工作的時候工作,休息的時候休息,提升施作品質的同時,更藉由水電設置活動進行了一場禪修。
5號下午布置完畢,映入眼簾的大紅燈籠,帶來溫暖氛圍,也點亮花蓮精舍的新春佳節氣氛🥰。文/圖:江璧任菩薩

相關圖片

TOP